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

2018-12-10 15:49:47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5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华丰煤化电力有限公司和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实地察看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高守刚、王清龙、马晓斌、祁有山一同调研。

在新兴铸管股份有限公司,魏雪生到新开工的高性能球墨铸管DN80—1200智能自动化生产线升级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察看,详细了解项目进展,认真询问存在问题,要求企业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早日投产达效。

随后,魏雪生到动力分厂5万立方煤气柜察看煤气柜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进厂前,魏雪生一行认真听取工作人员安全讲解,主动配合接受安检。在煤气机房,魏雪生详细了解了各项安全措施,并认真填写重要岗位来客登记表,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则。魏雪生要求,企业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坚守安全红线,担当安全责任,实现企业的安全发展。

在接受了严格的安检后,魏雪生一行进入华丰焦化甲醇分厂液氨储罐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魏雪生一路边看边听、边走边问,详细了解该企业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并到中控机房详细了解液氨储罐区重大危险源管控情况。魏雪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深刻吸取张家口“11·28”爆燃事故教训,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加强危险源管控,确保关键设施装置安全运行。

随后,魏雪生一行来到工业园区,深入捷信德科技有限公司高端智能终端产业园、夏菱电器有限公司年产十万台家用空调项目现场及河北鼎润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智能数控加工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看企业生产成品,进企业生产车间,到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魏雪生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工人就业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争取早日投产早日见效。调研中,魏雪生反复强调,有关部门和工业园区要竭尽所能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和便利条件,经常深入企业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整合多方面力量帮助协调解决,切实为企业生产建设保驾护航,推动我市重点项目实现高质量发展。(郝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