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疯狗狂吠欲伤人 民警处置除隐患

2018-12-10 15:52:1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0日下午14时许,武安市公安局阳邑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阳邑镇上一群众家里的狗发疯了,见人就咬,严重威胁周边群众人身安全,要求民警立即前往处置。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携带警用抓捕器赶至现场。

据报警人刘某反映,当日中午,自家养的大型牧羊犬突然双眼发红,上蹿下跳,在挣脱绳索后,呲牙咧嘴地到处乱窜,好几次差点咬伤附近群众。刘某一家人费尽力气才将狗撵到自家后院,但是后院小院围墙较低,狗随时可能越过围墙,继续伤人。情急之下,刘某赶紧报警求助。

在刘某家后院,民警迅速疏散群众,设立安全警戒区,并对疯狗进行抓捕。但由于该狗体型较大,四处狂奔不止,民警利用抓捕器多次抓捕失败。

考虑到现场处于人口密集的居民区,疯狗随时可能越墙跑出伤人。值班所领导在征得刘某同意将疯狗击毙后,立即向局党委汇报了情况。局党委当即指派巡特警大队黄龙带领特警队员携枪赶赴现场处置。

房顶上,黄龙在派出所民警的配合下,瞅准时机后果断开枪,将疯狗击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