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速破撬盗银行网点保险柜和自动取款机案

2018-12-24 10:58:5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武安市公安局刑警六中队、石洞派出所等相关单位联合作战、快速出击,速破撬盗银行网点保险柜和自动取款机案,成功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抓获。

12月7日晚22时许,武安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某银行工作人员报警称:石洞乡某银行网点保险柜被盗。

接到报警后,110指挥中心立即指令石洞派出所、刑警六中队等相关单位民警赶赴现场开展案件勘查、侦办工作。

案发现场,民警通过细致勘查,发现犯罪嫌疑人将该网点防盗门撬开后,将内置的保险柜盗走。所幸,据报警人称,当日保险柜内并没有存放现金。

正当民警连夜开展侦破工作时,早上7时许,警方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石洞乡某银行网点自动取款机被撬坏。

两个相隔不到3公里的银行网点先后被盗,且作案手法极其相似,民警分析判定,很可能是同一人作案,遂进行并案侦查。

结合两处现场视频监控,民警准确获悉了犯罪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经进一步工作,确定犯罪嫌疑人系石洞乡范某某(男,27岁)。为尽快抓获犯罪嫌疑人,防止其继续作案,办案民警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迅速投入到抓捕工作当中。当日17时许,民警在石洞乡某村街上将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查明,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因迷恋赌博而欠下巨额债务,为偿还赌债,遂萌生了盗窃银行网点保险柜和ATM机的念头。案发当日,范某某骑车窜至石洞乡某银行网点,翻墙入院,将保险柜盗走。在撬开保险柜,没有得到钱物后,又窜至附近的另一银行网点,撬坏ATM自动取款机,在盗取钱物未果后逃跑。

目前,犯罪嫌疑人范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