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四连冠!武安一院荣获“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奖

2018-12-28 20: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12月28日,2018改善服务创新医院及创新管理者颁奖交流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指导、人民日报社•人民网•人民健康主办,旨在以人民健康影响力和公信力,走进全国各地具有代表性的医疗机构深入调研, 通过媒体专家团的全方位调研推广医院经验做法、普及广大群众对疾病和健康科普的认知,突出医院的优势领域,挖掘以百姓为中心、患者满意为目标典型医院和院长的发展历程。受郝保乾院长委派,健康学院副院长王增海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许,由人民网人民健康频道刘曦主持的开幕式正时举行。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健康董事长孙海峰、武田(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娄渝、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局长张宗久分别在开幕式上讲话。


9点50分,西安交通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党委书记、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人文医院分会副会长巩守平主持创新医院典型案例交流环节。中日友好医院副院长彭明强、中南大学湘雅医院长雷光华、四川省人民医院院长邓绍平、广东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耿庆山、浙江省人民医院副院长何强先后在会上做了题为“医联体促进基层医疗发展”“创新引领 科学发展”“找准落脚点 全域图强 创新服务模式迎接新需求”“新时代公立医院党建工作创新实践”和“以同理心打造有温度的医院”的典型经验交流。

11点10分,中日友好医院党委书记、中国医药卫生文化协会人文医院分会会长周军主持创新管理者对话交流环节。对话主题是:改善医疗服务创新管理。参与对话交流的嘉宾有:北京医院院长王建业、河北省中医院院长孙士江、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副院长哈维超、柳州市人民医院院长李宁宁。

上午11点半,会议举行“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奖、“改善医疗服务创新管理者”奖颁奖典礼。武安第一人民医院荣获“改善医疗服务创新医院”奖。据悉,这是该院2015年以来在改善医疗服务方面连续四年获得的国家级荣誉。在第一个国家“改善医疗服务行动”三年行动中我院获得三连冠,分别获得国家卫健委医政医管局、《健康报》社颁发的“2015改善服务创新医院”、“2016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和“2017年度改善医疗服务示范医院”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