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患者感恩送锦旗

2019-01-03 10:39: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2018年12月31日上午,武安市贺进镇某村的郭某某来到武安一院胸痛中心,亲自将一面写有“患心梗,病突然,命悬一线;遇良医,联手治,转危为安"的锦旗交到心内科主任郭玉峰及导管室主任崔向斌手中,感谢胸痛中心全体医护人员的及时救治。

2018年12月5日下午5时许,心电图室给一门诊患者做完心电图,提示前壁心梗,心电图室立即启动胸痛中心院内发病应急预案,心内会诊、启动导管室……心内科医师到达后,即刻让患者口服抗血小板药物,这时患者突然出现室颤,心电图室起动预案,经电除颤、建立静脉通道,转往导管室急诊PCI,造影示前降支近段闭塞。开通血管,再灌注,患者呕吐窒息,呼吸骤停,立即给予开通气道、吸痰……自主呼吸恢复,手术继续……患者植入两枚支架,血管开通。术后,胸痛中心行政层领导、总监、医疗总监一直在密切关注,直至痊愈出院。

郭某某来到武安一院胸痛中心激动的说:”经过此次对我的抢救治疗,我发自内心感谢胸痛中心的全体人员对我的帮助,感谢院领导把医院建设的这么好,市一院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我们全家无法用言语表达,把这面锦旗送来深表感激之情!“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