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开启新年第一次夜查

2019-01-11 12:03:13 来源: 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正值“三九”第一天,当晚10时至次日零点,市委书记魏雪生冒着凛冽寒风,先后深入西土山乡和矿山镇,暗访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启了2019年的新一轮夜查。这也是他自2018年8月份以来的第21次夜查。市领导高守刚、马晓斌,以及市委办、大督查办、安监局、冶金局、工促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魏雪生一行首先来到恒通阀门,这是工信部门打造的一家标杆型绿色环保铸造企业。魏雪生饶有兴致地先后察看了企业的机加工车间、成品库和生产车间。在生产现场,魏雪生简要了解了企业的发展思路、经营状况以及产品销路等,鼓励企业要严把产品质量,坚持自主科技创新,坚持安全、环保“两手抓”,让企业发展的道路越来越宽广。


随后,魏雪生一行又来到西土山乡一处非法加工鹅卵石摊点和一处非法石料加工摊点。非法加工的鹅卵石摊点内,现场堆放着大量鹅卵石,相关设备正在拆除中。在另外一处非法石料加工摊点内,堆放着大量石灰石,部分设备已经拆除。魏雪生要求相关乡镇,对非法企业一定要加强巡查,一旦发现,坚决取缔。


寒夜渐深,魏雪生一行来到了位于矿山镇的擎天贸易有限公司。这家公司货场堆放着大量煤泥,地面积尘较厚,属于没有环保手续和环保设施的无证企业。在另外一处非法米石加工摊点内,大量石料还未清理完毕,主要生产设备已经拆除。最后,魏雪生一行来到了瑞鑫石料厂,这家企业因为我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时有运输车辆进出,存在停产停运执行不到位现象,目前正在停产整改阶段。


夜查中,魏雪生反复强调,对各项手续和环保设备不完备的企业,有关部门和乡镇一定要督促其停产到位、整改到位。乡镇一级要持续加强巡查监管力度。对非法加工的摊点企业,要坚持露头就打,绝不姑息,防止反弹。对停产整改的企业,一定要督促其整改到位,早日实现绿色健康发展。(郝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