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调研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

2019-01-11 15:13:0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部分乡镇和旅游专线调研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市领导路铭、高守刚、马建勋、郭全生、李海顺一同调研,市委办、交运局、林业局及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魏雪生一行先后来到旅发大会景区外观摩南线北安庄乡、伯延镇、磁山镇部分拆违现场,景区外观摩北线旅游专线沿线工业园区、大同镇、西寺庄乡、贺进镇部分拆违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拆除进度如何?目前存在哪些困难?每到一处,魏雪生都详细询问乡镇负责人拆除任务完成情况。针对拆除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现场提出解决方案,并从净化、绿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魏雪生强调,旅发大会道路沿线环境容貌展示的是武安的形象和品位,各相关乡镇和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对违建、破旧建筑物的拆除和整治力度,把各项工作做精、做细、做实,打造一张靓丽的武安名片;要突出重点,集中攻坚,加大旅发大会观摩路线道路两侧绿化、美化力度,因地制宜,实现经济效益和景观建设有机结合,以实际行动为旅发大会增光添彩。(万菊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