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强延峰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

2019-02-11 15:54:1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7日,农历正月初三,武安城乡节日气氛浓郁,当日晚10点至次日凌晨,市长强延峰冒着严寒、直奔现场,先后深入新金钢铁、明芳钢铁、右岸KTV、云驾岭煤矿、东河湾铁矿,突击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夜查,向企业一线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市政府副市长马晓斌,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卫峰及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科技和工业信息化局、大气办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强延峰一行首先来到新金钢铁公司智能管控中心,对管、控、治一体化平台在线数据进行查看,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相关情况,“主要污染物排放数据是多少?管、控、治一体化平台运行怎么样?有组织排放和无组织排放治理效果怎么样?春节期间生产情况如何?”随后,又深入200㎡烧结机超低排放治理工程现场,详细询问在线数据。强延峰要求,要充分利用好管、控、治一体化平台,聘请专家、认真研究,不断完善程序,探索数据信息集中收集、统一管理的机制。

在明芳钢铁公司,强延峰对200㎡烧结机超低排放治理工程现场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在线数据,而后登上1080m³高炉主控室,再三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和企业,一定要紧绷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自觉算清大账,积极履行主体责任,不断加大投入力度,扎扎实实做好环保综合治理和安全生产两项工作。

在右岸KTV消防设施室,强延峰一边查看、一边听取负责人关于KTV内消防设施保障情况的汇报,指出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工作,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随后,强延峰一行亲切慰问了一线消防人员,叮嘱他们要严格标准,值好班、执好勤,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在云驾岭煤矿主控室,“春节期间值班如何安排?有几个井口?井下如何作业?日常产量能达到多少?”强延峰认真听取带班负责人安全生产管控情况汇报。强延峰强调,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把安全生产关,越是节假日越要高度重视,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坚守好岗位,确保平安无事。

最后,来到东河湾铁矿,强延峰查看了铁矿主井井口和绞车房,详细询问安全生产情况。“现在矿上有多少员工?什么时候开始生产?效益怎么样?”在详细了解铁矿情况后,强延峰强调,安全是第一位,要坚守安全底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体提升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安雪佳)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