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强延峰实地调研旅发大会有关节点筹备工作

2019-02-12 16:32:58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农历正月初七,是春节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当天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市长强延峰深入旅发大会景区片区,实地调研有关节点筹备工作,并就具体问题现场办公,提出解决方案和明确要求。市领导路铭、邢乃玉、李树明、张丽英、张江海、郝维斌、王清龙、郭全生、马晓斌、李卫峰、孟庆宇、李海顺、李虎彦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了相关调研活动。

进古村、爬高山、看隧道……在将近6个小时的时间里,魏雪生、强延峰等市领导一路跋山涉水,冒着刺骨的寒风,先后深入桃园沟口锐锋矿山乐园、沙洺酒飨小镇、活水大桥驿站、白王庄、京娘湖、前仙灵桥、茶壶山隧道、田鑫农场、花溪谷和东太行景区,调研旅发大会景区片区筹备工作。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仔细听取相关项目规划设计和进展,并就存在的具体问题和困难提出了解决方案。在前仙灵桥和茶壶山隧道口,魏雪生、强延峰一行实地察看了在建道路工程进展,并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求施工方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进度,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道路建设工程,为旅发大会如期召开奠定基础。调研过程中,魏雪生、强延峰还对河道水系建设、道路沿线绿化亮化、景区景点改造提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魏雪生强调

今年召开的旅发大会,是对外展示武安形象、对内提升旅游产业的重要机遇。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树立大局观念,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协同配合,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加快各项工作推进速度。在建的旅游道路,要在当前施工进度的基础上,再增人员、再增设备、再加力度,确保按时保质完成;规划中的项目工程,要严格程序,坚决不能触碰法律法规红线,确保各项工作高标有序合规推进。要对接高水平设计团队,对旅发大会的路线、场景等进行高起点规划、高标准设计,促进武安旅游产业不断提升。魏雪生还要求旅游景区业主结合景区实际不断丰富旅游新业态,打造出具有武安特色的新亮点,为我市旅游产业健康发展加油助力。

强延峰要求

各级各部门要解放思想、凝心聚力、全力以赴,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灵活的机制,精心过细地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巩固、完善、丰富现有景区,打造高标准、高品质、高水平景点;要充分利用好社会资本,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力争把第四届邯郸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办出武安特色,推动全市旅游产业再上新台阶。(郝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