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强延峰调研全市三个空气质量示范区精细化管控情况

2019-02-22 10:59:2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1日上午,武安市长强延峰实地调研全市三个空气质量示范区精细化管控情况。市领导麻增礼、高守刚、田俊勇、李卫峰、祁有山陪同调研。市政府办、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交运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城管局、冶金局、商务局、交警大队、水利局、应急管理局、科工局、财政局、一中、武安镇、工业园区、西土山乡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强延峰一行先后赴市一中示范区、高开区示范区、白鹤观示范区调研精细化管控工作和周边环境整治进展情况。每到一处,强延峰都认真听取相关部门关于示范区的管控工作和下步推进措施情况汇报,并就存在问题现场与相关人员讨论,提出具体意见。

随后,强延峰主持召开调度推进会,分别听取了三个示范区精细化管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下步措施等汇报。

会上,市领导麻增礼、高守刚、田俊勇、祁有山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就进一步抓好空气质量示范区精细管控工作,强延峰强调

一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抓好三个示范区精细管控的极端重要性,切实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遗余力、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地抓好空气质量示范区各项工作。

二要进一步理清工作方法思路。要本着“重点突出、统筹兼顾”,充分结合区域污染源特点,进一步优化具体详细可操作管控方案,建立污染源台账清单,强力高效推进示范区各项管控工作。

三要进一步加强科学精准施策。要充分发挥专家团队和在线监测作用,对各类污染源实行动态监管、实时分析,及时科学研判、及时分析成因、及时交办整改,不断提升科学化、精细化、精准化管控能力。

四要进一步加大处罚打击力度。要强化市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行业主管部门、属地乡镇协调联动机制,实行24小时全天候、全覆盖巡查监管。对发现的各类环境污染问题,要坚持“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打击一起、曝光一起”,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减少污染行为的发生,确保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万菊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