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市一院妇科成功完成两例高难度老龄患者手术

2019-02-22 19: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近日 ,市一院妇科成功完成两例高难度老龄患者手术,术后效果显著,得到了患者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72岁的韩某某,宫颈癌入院。妇科主任范爱华考虑到患者年龄大,体质差,手术麻醉风险也大,经过一系列的检查和术前评估,并和主治医生乔洁琛一起制定了精准详细的手术计划,于2019年2月17日,历时4个多小时,成功完成了宫颈癌根治术。术后病人病情平稳,第一天就能下床活动,恢复良好。手术成功的延长了患者的寿命,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

术后,范爱华和主治医生及护士来到患者床前,认真询问术后情况,并叮嘱一些术后的注意事项。

李某某,75岁,因盆腔脏器脱垂住院,既往高血压病史,完善术前检查,经与患者及家属交代手术情况后,患者家属有些犹豫,后经范爱华主任和主治医师常青耐心细致、认真负责的详细交代手术利弊后,最终,患者同意了手术治疗。手术很顺利。值班护士程静守护在患者身边,为患者用药,帮助患者翻身,责任护士赵斌霞每天从饮食、活动、宣教到留置管路精心护理都非常认真;护士长王丽英每日早晚两次查房,认真查看各项护理措施落实情况,认真向患者做术后健康宣教;目前患者拔除尿管,阴道切口愈合良好。

患者李某某说:“范主任的手术做的真好,我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年轻好几岁,现在我每天就想唱歌,高兴的就想飞起来”!看着李阿姨的微笑,我们发自内心感到欣慰!

是啊, 是她们用无私的爱心和高尚的医德,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诠释着当代医生的职业操守和医道本色。正因为有了他们默默无闻的奉献和爱心才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

经统计 ,妇科从大年初一到现在总计收治患者60余名,手术20余例,肿瘤手术4例,这些强大的工作量,即使在春节,也从未击退他们的信心和耐心。

新的一年里,在院长郝保乾及院领导班子的大力支持和正确领导下,在主任范爱华的管理下,妇科全体人员将会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为广大妇女的健康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