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举办元宵晚会

2019-02-22 19:32: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下午,武安一院举行元宵晚会。

下午4时许,随着“过年的味道”的开场舞,2019年的元宵晚会和大家见面了。节目在团结、和谐、欢乐的气氛中进行着…… 歌舞、小品引得观众笑声、掌声不断,各种表演美轮美奂,别出心裁的节目更是羸得人们阵阵叫好。

开场舞——《过年的味道》

诗朗诵——“从那以后”

舞台剧——《生命的守护者》

这场文化盛宴,把不平凡的2018年全部浓缩在了这个舞台上。随着节目的进行,我们仿佛又经历了那个令我们流泪、欢笑、自豪的2018年。

标准版胸痛中心的认证、航空救援中心的落户、新技术新项目的开展、健康学院的成立、健康大讲堂的开播、重点学科的打造、健康扶贫政策的落实、各种公益活动的举办……一桩桩、一件件的情景展示,都给我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响板——《说说我们的工作》

小品——《疯狂老人院》

元宵晚会虽然结束了,但美好的2019年又给我们带来了新的追求、新的期待、新的梦想。

情景剧——《大爱精诚武医人》

站在2019年新的起点上,我们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负责,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为实现医院2019年的良好开局而努力奋斗!为实现医院创立“三甲”的美好梦想而努力奋斗!为实现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更加美好辉煌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