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启动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专项行动

2019-02-26 16:51: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2月25日下午,武安一院召开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入开展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不断优化诊疗服务流程,提高医疗服务效率,为人民群众提供方便、快捷、高效的医疗服务。全院中层以上干部300余人参加。

会上,院党委委员、健康学院副院长王增海传达了河北省卫生健康委、省医保局、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下发的《河北省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专项行动工作方案》。

王增海指出:此次专项行动的实施范围是以二级以上医疗机构为重点的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行动将分为动员部署、提升改善、总结推广、持续深化四个阶段,从优化诊区布局等10个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深化工作内容,提升工作质量,优化就医流程,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让百姓少跑腿,数据多跑路,使就诊更加便利、沟通更加有效、体验更加舒适。

最后,郝保乾院长强调:各科室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人民群众看病就医过程中反映比较突出的热点问题,明确职责,强化责任落实,周密安排部署。同时,要充分利用报刊、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多种媒体形式,大力宣传活动的内容、目的和意义,为活动开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要充分利用现代医院管理方式与信息化手段,构建医院质量效益型的精细化管理机制与服务模式,进一步巩固改善医疗服务有效举措,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有效、方便的医疗服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