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调研保税物流中心和九龙山生态新区

2019-03-06 17:14:15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调研保税物流中心和九龙山生态新区。市领导韩保魁、高守刚、王清龙、王建霞、李海顺一同调研。市委办、文旅局、林业局、住建局、城管局、保税办、武安镇、康二城镇主要负责同志及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保税物流中心,魏雪生等市领导先后到大宗原料库、铁路线址、仓库和商品展示区实地察看。“项目进展如何?”“企业有什么困难?”魏雪生边走边问,并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现场办公,逐一调度解决。

魏雪生要求

保税物流作为现代物流产业,是我市的新兴产业,该项目将促进我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发展,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加大财政支持力度,创优发展环境。

九龙山地理位置优越,植被生长良好。魏雪生等市领导首先查看了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区种植、水系、道路等工程建设的规划设计图,随后又到九龙山生态新区现场指挥部建设、康兴线北口、309国道规划北口、渣山、抽水灌溉工程、观景平台等节点现场实地查看。

为将整个九龙山的全貌尽收眼底,魏雪生等市领导还沿着崎岖不平的山路,采用徒步的方式登顶九龙山的制高点,从高处往下俯瞰。

中午时分,魏雪生等市领导又赴九龙山西区经济林采摘园地面整治点、山上道路整治点、永峰线北拆迁面整治点等基础绿化点实地查看。

魏雪生要求

九龙山生态新区作为旅发大会的重要节点之一,必须下大力气打造好。要高标准规划设计,把造林绿化和景观打造统筹谋划、统筹推进。规划中的重要标志,要通过网上充分征求广大群众的意见。有关乡镇要与相关部门做好配合,尽快完成征迁工作,为后续各项工作开展争取时间。当前要充分利用春季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加大造林绿化力度,有效提高树木成活率,为九龙山生态新区整体打造打下良好基础。相关施工单位要高标准建设,完善各项功能设施,实现生态效益和经济效益有机结合,把九龙山生态新区打造成“邯郸西部生态屏障,武安东部生态新区”。(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