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举行2019年世界肾脏病日义诊活动

2019-03-14 11:4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3月14日,在第十四个“世界肾脏病日”到来之际,在院长郝保乾的安排下,肾病风湿科主任班爱军、护士长武海霞、副护士长贾亚楠带领科室医务人员在门诊部零楼大厅举行了2019年世界肾脏病日义诊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人人享有肾脏健康”,旨在提高人们对全球肾脏疾病的高负担和日益加重的认识,以及对肾脏疾病预防和管理战略的必要性。

活动中,医务人员通过为前来人员测量血压、发放宣传资料及讲解健康知识等形式,向人们普及了预防和治疗慢性肾脏病、肾脏的健康保护、肾脏病患者的膳食及用药指导、肾脏病并发症的防治等知识。

据班主任介绍,肾病往往病程隐匿,在早期通常不会有任何临床表现症状,以致很多患者一经发现就已经进入了肾衰竭乃至尿毒症期,重者威胁患者生命,故而得名“沉默的杀手”。因此,广大市民朋友一定要坚持做定期体检,这样才能有效排除肾脏疾病隐患,预防肾脏疾病的发生。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