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项目现场督进度

2019-03-15 10:04:4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2日下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先后深入南环路大车绕城进厂工程、‍主城区雨水排放设施‍‍升级改造暨玉带河‍‍水毁修复工程、洺湖新区各项工程、高教园区工程等部分重点工程现场,实地察看工程进度,听取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市领导路铭、高守刚、田俊勇、李海顺一同调研。市委办、住建局、武安镇、午汲镇、伯延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北安庄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南环路大车绕城进厂工程是我市大气污染综合整治工作重点工程之一,同时对缓解城区道路交通拥堵具有重大意义。在项目施工现场,魏雪生认真听取了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魏雪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充分认识到该条道路修建的重要意义,抢抓时间,加快道路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道路施工进度。

来到‍主城区雨水排放设施‍‍升级改造暨玉带河‍‍水毁修复工程施工现场,魏雪生认真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询问了项目负责人在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障碍。

魏雪生强调

相关部门要与施工单位做好沟通协调,共同克服难题,保证工程的进度;施工单位要加大施工机械和人员投入,在确保安全、环保的同时,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建设早日完工。

“施工中有什么困难?有哪些问题需要我们有关部门解决的?能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在洺湖新区各项工程施工现场,魏雪生不断询问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

魏雪生强调

洺湖新区是我市城建重点工程,各项工程建设要明确时间节点,全面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要抓住有利天气,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能快则快、能超则超,对照目标任务和工作进度,确保各个项目在规定时间节点前完成施工任务;相关部门要改进工作作风,加大工作力度,盯紧、盯实、盯牢各项工程建设情况,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

最后,魏雪生来到高教园区工程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高教园区行政楼、宿舍楼等工地的项目建设情况,并就施工单位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协调办公。

魏雪生强调

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形成项目建设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确保工程建设顺利进行;施工单位在全面加快施工进度的同时,要把绿色施工、生态施工作为基础和前提,按照相关环保要求,严格执行建筑工地“六个百分百”标准,不断提高施工现场的环境管理水平,做到环保与工期并重,扎实有效推进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李鹏)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