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武安开展春季义务植树劳动

2019-03-15 10:04:27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春风吹拂处 新绿绽枝头

3月12日,第41个植树节。魏雪生、强延峰、路铭、邢乃玉、韩保魁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市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市人武部部长、政委,一同前往邢界公路伯延镇和平街、先进街段,与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参加春季义务植树劳动,以实际行动为美丽武安增绿添彩。

一到植树地点,市领导们便拿起铁锹等工具,投入到植树劳动中。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实、堆起围堰、浇水灌溉……市领导们与参加植树劳动的干部群众,配合协作,每道工序都严格认真,携手种下一片绿色、一片希望。

植树过程中,魏雪生一边种树,一边向有关部门负责人了解我市植树造林情况,并叮嘱要因地制宜,栽植武安的适生树种;要加强苗木管护,确保栽一棵、活一棵,栽一片、成一片,确保植树造林活动开展得扎扎实实、富有成效。

植树间隙,看到忙碌有序、热火朝天的植树场面,魏雪生希望要以此次义务植树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造林绿化活动,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踊跃参加义务植树,掀起植树造林新热潮,在全社会营造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氛围。

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掀起了全民植树造林热潮,一株株树苗笔直地挺立在春风中。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大家在70余亩的空地上种植了近4000余株法国梧桐。法桐在和煦的春风中展现着蓬勃生机,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春日景象。

当天上午,市直各单位一把手,市委办、市人大办、市政府办、市政协办工作人员,市财政局、交运局、住建局、水利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教育体育局等单位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义务植树活动。(李翠平)

旅发之年全市将实施15项重点绿化工程

九龙山绿化工程

太行高速两侧

林带与荒山绿化工程

309国道两侧

荒山绿化与林带补植工程

磁左线两侧

荒山绿化与林带补植工程

西三环两侧

荒山绿化与林带补植工程

旅游小环线两侧

荒山绿化工程

桃花山及其沿线

道路两侧绿化工程

活水乡景区进出道路沿线

两侧荒山绿化工程

邢合线沿线道路

两侧荒山绿化工程

邢界线两侧绿化工程

矿山修复治理绿化工程

水系绿化工程

交通绿化工程

村庄绿化工程

经济林基地建设工程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