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积极开展净城活动

2019-03-22 16:39: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3月16日上午,按照武安市洗城办统一要求,在郝保乾院长的安排下,武安一院健康学院副院长王增海带领行政职能科室100余名干部职工对分包卫生责任区展开了全方位清扫。

各科人员认真地对道路泥土和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对各自的卫生区内所有白色垃圾、落叶杂草以及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扫,保证无漏片、无积存。大家干劲十足,为改善城市的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看着街道变干净了,每个参与劳动的人都感到非常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全体市民的大事,每个人都有责任,作为武安一院的一份子,我们更要为这项活动出力,为创建美好、舒适的环境而共同努力!为全市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