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实地察看旅发部分重点工程建设

2019-03-25 11:47:52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2日上午,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深入武安博物馆,洺湖新区各项工程、高教园区现场,磁山文化博物馆和邢界线绿化点等地,实地察看旅发部分重点工程建设进度和邢界线绿化工作,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督导全面加快建设步伐。市领导路铭、张丽英、高守刚、霍俊勇、王建霞、田俊勇、李海顺等参加相关节点的调研活动。市委办、住建局等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调研活动。

武安博物馆是我市今年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1.3亿元,建成后将是了解武安的悠久历史和丰富文化的最佳场馆。在东山文化博艺园,魏雪生等市领导认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武安博物馆建设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魏雪生要求  

要充分认识到武安博物馆对武安经济质量、人口素质和文化品位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建设好、打造好。

在洺湖新区,魏雪生等市领导先后到洺湖北岸城市广场、洺湖北岸景观带、洺湖北路桥梁段、洺湖多孔桥和洺湖南路等各项工程施工现场,询问相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存在的困难和工程进度。

听取完汇报后,魏雪生强调  

洺湖新区是我市城建重点工程,各施工单位要抓住春季施工的黄金时间,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绿色施工,全面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担当和责任意识,盯紧、盯死各项工程建设情况,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成。

在高教园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高教园区行政楼、宿舍楼等项目工程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魏雪生要求,施工单位要严格落实各项环保要求,做到环保和工期并重,全力推进工程建设的顺利进行。

沿着邢界线,魏雪生等市领导分别到北安庄乡、伯延镇、磁山镇实地察看了道路两旁的绿化情况。

魏雪生要求  

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落实责任,抢抓时节,强化措施,全力以赴完成造林绿化各项既定任务。

最后,魏雪生等市领导来到磁山文化博物馆,实地察看了博物馆及周边环境建设情况。

魏雪生要求  

磁山文化博物馆是旅发大会的重要节点之一,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统筹安排各项升级改造工作,同时,要做好场馆周边环境打造及绿化工作。(万彩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