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再次上榜全国县级百强医院

2019-04-02 18:34: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3月30日,"2019中国医院竞争力 " 大会在广州市举行,正式公布2018全国县级综合性医院百强排行榜,其中河北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名列第78位,较2017年排名前移5个位次。

据介绍,大会由香港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广州艾力彼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主办。来自中国大陆、香港、美国及欧洲等地的医疗管理专家通过最优规模、医疗技术、医院运行、品牌诚信、学术影响力等数十个指标,对全国6000余家县级综合性医院进行量化考核记分,经共同论证和评比,最终确定排名顺序。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就如何面对规模型向质量型转变、以价值为导向的医疗管理创新、如何构筑区域医疗高地、标准化管理促进医疗质量和服务提升、健康中国 - 中医如何走出一条变革之路等诸多热点话题,分设5个论坛广泛开展交流与研讨。

据了解,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郝保乾院长参加了第二场专家面对面,主题是《专科引领,带动医院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