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新闻>>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国内首家!武安一院接受“品质价值指数”现场评估

2019-04-15 09:16: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近日,健康界研究院多位专家走进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首次对国内县域医院开展中国医院品质价值指数(QVI)现场评估,并提出合理建议。

据了解,中国医院品质价值指数(QVI)是指医院品质价值指数辅导评价体系,可以促进、引导医院从规模医疗向价值健康转型,确保患者在正确的时间、正确的地点,由合适的人员提供适宜的医疗健康照护。

健康界研究院专家蒋旭金、刘泽媚、石吉彬等人分别带领 ABC 三个评估组,深入各科室进行为期一天半的调查和评估,除对医院 "QVI" 评估及其它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外,也指出了不足之处。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郝保乾表示,他们作为全国第一家接受 "QVI" 现场评估的县城医院,对专家发现的问题将不折不扣地整改到位,通过不断提升医院品质价值指数,争当全国县域医院的标杆。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