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实地调研两大片区项目建设

2019-04-22 11:15:49 来源: 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魏雪生先后到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和洺湖新区实地调研,察看各项工程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难题,要求两大片区一定要积极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市领导路铭、韩保魁、李海顺、李虎彦及市委办、住建局、城管执法局、园林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调研点活动。

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

魏雪生一行先后到康东水库、12号水池、5号水池、渣山和永峰线机厂绿化点实地察看。在康东水库,魏雪生一行察看了目前水系打造的工程进度,结合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规划图,就当前遇到的问题向有关部门和乡镇进行了再次交办。在12号水池和5号水池的制高点,魏雪生一行俯瞰九龙山,只见正在打造的水系纵横交错、已植下的树苗成行成列,眼前仿佛呈现出碧波荡漾、郁郁葱葱的园林景观。

在热气腾腾的渣山旁,魏雪生蹲下身来仔细察看整治效果,对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魏雪生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一定要一鼓作气,把九龙山打造成为矿山生态修复的标杆。永峰线机厂绿化点一片生机盎然,魏雪生一行在这里驻足观看,要求一定要因地制宜,统筹打造,继续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确保树木成活率,保证基础绿化实现经济性、多样性、观赏性相统一。

洺湖新区

魏雪生一行先后到北岸绿化点、景观桥梁段、南岸花海和基础绿化点、桥南街改造等施工现场,察看当前工程的各项进度。在北岸绿化点,工人们正在栽种绿植,远处大型机械正在作业。“当前还有什么困难?有哪些问题还没有解决?”魏雪生仔细询问,并认真听取了有关部门和项目负责人的简要汇报。

景观桥梁段正在进行基础吊装。在这里,魏雪生和项目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他们要再接再厉,既要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又要确保工程建设进度,早日完工。在南岸花海、基础绿化点和桥南街改造现场,魏雪生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倒排工期,打造更多精品工程。指挥部要统筹安排,协调到位,形成合力,确保把洺湖新区建设成为广大居民休闲运动地。(郝元)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