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强延峰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9-04-22 11:15:4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9日晚20时至23时,武安市长强延峰深入工业企业、洗车台、大车管控卡口,继续夜查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市领导李卫峰及市政府办、生态环境分局、应急管理局、交运局、城管局、公安局、交警大队、午汲镇、康二城镇等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强延峰一行首先来到了华丰能源。在该公司无组织管控一体化监测平台前,强延峰对屏幕上的各项在线监控数据进行详细查看,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环保工作的汇报,并与技术人员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环保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强延峰强调,企业发展绕不过环保这道坎,必须持续发力,继续加大对环保工作的投入,确保各项环保措施落到实处。

新兴铸管厂区里灯火通明,企业生产正在有序进行中。在这里,强延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各项环保措施的落实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强延峰要求,企业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自我加压、自我约束,紧抓环保与安全不放松,确保企业实现安全、绿色发展。随后,强延峰走进新兴铸管智能铸管4.0项目建设现场。看到项目已进行试生产,现场一根根管子整齐排列,强延峰详细了解了产品的生产工艺、优势、销售等情况,要求企业继续加快项目建设,确保早日投入正常生产。

接着,强延峰一行先后来到午汲和清化洗车台进行察看。夜晚的洗车台依旧忙碌,来往的大型货车络绎不绝,生态环境分局工作人员正在检测大车尾气。强延峰俯身察看监测数据,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交谈,了解当日检测情况。洗车台上,一辆辆大货车正有序通过。强延峰认真听取了洗车台运行等情况的汇报。强延峰强调,全市洗车台投入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开动脑筋,充分利用好这一平台。交运、交警、生态环境等相关单位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积极研究探索管理体制问题,做好人员、设备等的合理配置,实现各个环节无缝对接,确保洗车台高效运转。

夜越来越深。强延峰先后到东二环和永峰路察看大车管控情况。“怎样排班?”“检查情况如何?”……强延峰同现场交警交谈,详细了解管控情况,对个别管控点工作中的问题当场予以批评指正。强延峰要求,相关部门要深入一线进行调研,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设置管控点。要积极借鉴外地经验,加强对管控点的合理改造,为执法人员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相关执法人员要履职尽责,加大检查力度,严把关口,精细管控,确保我市道路扬尘污染明显好转。

夜查过程中,强延峰反复强调,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做好环保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千万不要让一些措施流于形式,真正把大气污染防治及安全生产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李翠平 )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