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关于检举揭发李宜江恶势力犯罪集团违法犯罪线索的通告

2019-05-07 17:02:29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精神和要求,武安市公安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在邯郸市公安局的精心组织和具体指导下,经市、县两级公安机关的缜密侦查,一举侦破了以李宜江(男,现年56岁,武安市磁山镇人,武安市玉源昌贸易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首的恶势力犯罪集团案,先后抓获多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经查,该涉恶组织以李宜江为主要组织者,以玉源昌贸易有限公司为掩护,聚拢刑满释放及社会闲散人员培养势力,以“摆场子”、持械殴斗、威胁恐吓等手段插手纠纷,多次实施寻衅滋事、故意伤害等违法犯罪活动,成为为害一方的恶势力犯罪集团,严重侵害了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扰乱了社会秩序和经济秩序,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彻查李宜江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所有违法犯罪事实,专案组即日起公开向社会征集李宜江恶势力犯罪集团的违法犯罪线索。希望曾受到该恶势力不法侵害的单位、受害人、知情人等,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案件线索和相关证据。对于提供的线索和证据,公安机关将严格保密,依法保障举报人、受害人、证人的合法权益,并依照相关规定对提供有价值线索和证据的人员予以相应奖励。对于知情不举,故意包庇、纵容、袒护违法犯罪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同时,敦促该集团涉案人员、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检举揭发团伙违法犯罪,争取立功和从宽处理。

1、来信、来访请至“邯郸市公安局驻武安扫黑除恶工作队”(地址:武安市工业园区派出所对过)

2、举报电话:

邯郸市公安局李警官 0310-5691015

邯郸市公安局郭警官 0310-5693015

特此通告

2019年5月6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