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魏雪生现场办公解决难题

2019-05-07 17:03:4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魏雪生再次来到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实地察看各项工程进度,现场办公解决难题。市领导韩保魁、高守刚及市委办、文广旅局、交运局、林业局、城管执法局、园林局、住建局、水利局、康二城镇、工业园区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魏雪生一行先后到康东水库、12号水池、渣山和一级公路北头桥梁实地察看。

在康东水库,魏雪生一行察看了目前水系打造的工程进度。走进铺设好的防洪坝体,魏雪生蹲下身子仔细研究锁孔砖的铺设效果。

在12号水池制高点,魏雪生一行俯瞰九龙山,只见正在打造的水系纵横交错,已植下的树苗成行成列,绿色、生态、自然的生态景观绿地仿佛就在眼前。魏雪生强调,要继续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科学植树,确保树木成活率,确保景观绿化效果,实现经济性、多样性、观赏性相统一。

渣山整治是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的一项重点工程。截至目前,渣山改造已经完成25%,共削减山头10余米、清理煤矸石渣100余万方。站在削平的渣山上,魏雪生要求,一定要一鼓作气,按照规划设计,多上设备和人员,把多年的渣山还绿成林。

最后,魏雪生来到一级公路北头桥梁施工处。看到现场施工单位正在操作机械进行打桩,魏雪生叮嘱施工单位负责人,一定要确保质量、安全施工,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任务。

沿着颠簸的山路,魏雪生一路走、一路看,对当前的植树效果和各项工程进度都给予了肯定。魏雪生要求,有关部门和相关施工单位要进一步严格标准,因地制宜,完善各项基础功能设施,着力抓好道路建设、基础绿化、景观绿化、水系打造、停车场建设、抽水灌溉等工程,力争早日把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打造成“邯郸西部生态屏障,武安东部生态新区”。

五月正是项目建设的大好时节。当天,风和日丽。在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各项目建设现场,运输、洒水、平整路面,到处是劳动的身影。相信不久九龙山将实现荒山秃岭的美丽蝶变,一座“三季有花、四季有绿,能观光、可休憩”的矿山生态修复公园将呈现在我们眼前。(郭世超)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