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举办2019年早期胃癌防治宣传活动

2019-05-22 14: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5月9日,按照武安一院院长郝保乾的安排,武安一院健康学院副院长王增海组织体检科、健康学院办公室、胸外科、消化内科、宣传科等相关科室,在该院门诊大厅及体检科举办了2019年早期胃癌防治宣传活动。

群众排队领号现场

王增海发放宣传折页

在医院门诊大厅,参加义诊宣传的有胸外科主任李金毅、医生孙鹏博,消化内科主任武可、副主任野建虎,健康学院办公室主任赵文娟及科员赵振华、刘媛媛、贺小龙,学雷锋志愿服务者贾俊杰等十余位医务人员。他们为患者义诊,接受咨询,仔细进行解答疑难问题,通过发放宣传单向市民们介绍检测幽门螺旋杆菌及胃功能三项与早期胃癌的相关知识,介绍治疗幽门螺旋杆菌的最新方案,宣传防治早期胃癌的方法。

李金毅询问患者情况

在门诊三楼体检科,筛查活动现场人头攒动,许多市民提前来到活动现场排队等候。为尽可能的服务更多的市民,李魁恩主任最大限度地增加了此次筛查的名额,为150多位市民进行免费胃功能检测及幽门螺旋杆菌血清检测,为200多位市民进行免费胃功能咨询。

抽血化验现场

武安一院学雷锋志愿者积极帮忙维护现场秩序,进行咨询及筛查引导。

武安一院此次早期胃癌防治宣传活动,能够大大提高民众对早期胃癌的认知度,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生活习惯和素养,做到少生癌,不生癌,提高胃癌筛查的认可度、早诊率、早治率。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