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与三家卫生院签订“春雨工程”对口帮扶协议

2019-05-22 14:3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 为进一步深化城乡对口支援工作,帮扶乡镇中心卫生院提高医疗服务能力,按照邯郸市卫健委统一安排部署的“春雨工程”,5月21日上午,武安一院与魏县魏城中心卫生院、肥乡区旧店中心卫生院、肥乡区天台山中心卫生院正式签约,派出第二批思想作风好、业务水平高、管理能力强的三名派驻医生入驻。

在欢送会上,院长郝保乾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此项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二要杜绝“形式主义”走过场;三要把“春雨工程”做实做细,切实提高乡镇卫生院的服务能力;四要求派出人员积极作为,发挥好传、帮、带作用。

在签约仪式上,郝中生介绍了武安一院的情况,他表示,此次派驻三名优秀医生进行对口帮扶,是为了更好的响应“春雨工程”的号召,缓解乡镇卫生院医疗人才短缺的问题,为群众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卫生服务。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