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东太行公益助学捐助活动走进武安马家庄小学

2019-05-24 11:4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2日上午,东太行公益助学捐助活动走进位于武安市西南山区的马家庄小学。为山区的孩子们带去了书籍200余本、书包6个、体育用品3套。

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东太行景区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凝聚了参与公益助学捐助活动的所有家长和孩子们的爱心,也汇聚了所有工作人员对公益事业所贡献的力量。可以让孩子们献出自己的爱心,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同时可以和父母免费感受东太行景区的自然景观,让更多的孩子们加入到此次公益活动中,改善贫困山区孩子的学习环境才是我们的初衷,看到孩子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我们更坚定了将爱心助学活动延续下去的心!”

参与此次活动的万合汽贸工作人员表示,“作为一家邯郸本土成长起来的企业,万合汽贸也是一家有责任、有爱心的企业,长久以来一直热心关注、并热衷于公益事业,连续十余年参加青年志愿者活动、公益植树、助力徒步、无偿献血、爱心助学、爱心送考等各类公益活动。”

本次助学活动除了捐赠的200余本书籍之外,还带去了三本由北京开元教育董事长所著作的“研读《西游记》 顿悟家庭教育”书籍,对此,北京开元教育工作人员说道,“读书是获取知识的一个重要途径,北京开元教育用书本传递爱心,不仅能让贫困乡村的孩子们拓展视野,激发求知的欲望,点亮心里的明灯,更能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爱心与温暖;让孩子拥有美好的人生,是我们责无旁贷的使命,成就了孩子就是成就了我们自己,成就了人类的希望!让幸福的孩子与幸福遇见!”

此次活动是围绕关爱青少年生活学习环境为主开展的爱心助学活动,为贫困学生改善教育状况献一点绵薄之力。做好爱心助学的宣传唤起更多人的关注与支持是我们每个人肩负的重任。希望受助学生将此次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刻苦坚持不懈努力,立志成才。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