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图片>>

旅发 千人誓师大会召开

2019-06-17 16:5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市委书记魏雪生(右二)为三大片区授战旗。

回顾旅发历程,总结旅发精神,在实现良好开局的基础上,一鼓作气,再接再厉,以敢打必胜的信心、决战决胜的姿态,奋战3个月,大干90天,夺取第四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全面胜利。

6月16日,在距离第四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开幕3个月时间的关键时刻,武安市在体育中心综合馆举行第四届邯郸市旅发大会武安筹备工作交流暨决战三个月决胜旅发大会千人誓师。

我宣誓:牢记职责使命,践行武安精神,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一鼓作气,奋勇争先,坚持最高标准,提供最优服务,展现过硬作风,拼搏冲刺,决战决胜,确保旅发大会精彩震撼,圆满成功,向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武安市四套班子领导,邯郸市大督查第一督查组组长张守华、副组长陈鹏,该市法检“两长”出席了活动。该市副乡科级以上干部,部分市直单位机关干部,市旅发办和三大片区指挥部办公室全体人员;志愿者、景区工作人员和重点施工单位职工代表等共计2000余人也参加了活动。

大会现场

经过精心装扮的体育中心综合馆,灯光璀璨、彩旗招展;邯郸市旅发大会会旗和印有此次旅发大会吉祥物图案的彩旗交替组合围成一个圆圈,悬挂于场馆正中央。

馆内一层,舞台两侧,两个可爱又充满活力的旅发大会吉祥物“小武”和“小安”首次闪亮登场。“争分夺秒昼夜奋战筹办精彩纷呈卓越震撼影响深远的旅发盛会”“决战三个月大干九十天誓夺第四届邯郸市旅发大会全面胜利”“一鼓作气苦干实干建设山青水秀人人向往流连忘返的美丽武安”,三条醒目、响亮的红底黄字的标语口号分别挂在场馆左中右三个方位,催人奋进、鼓舞人心;馆内二层正对着主席台的墙面上,“旅发有我有我必胜”八个大字,彰显了大会的主题;馆内三层观众席后方用宣传展板写有“武安是个好地方有山有水有文化”。

东二环立交桥

誓师动员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专题片《旅发进行时》。

8名来自三大片区、南北战线、十个专班的代表,用他们奋战一线、苦干实干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他们的旅发故事。

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忠诚于党的政治品格、热爱家乡的质朴情怀、啃硬骨头的实干精神、务实高效的创新意识和事争一流的要强品格。

住建局、交运局、林业局、水利局、文旅局、伯延镇、磁山镇、活水乡等部分市直单位和乡镇主要负责同志,以及葛洲坝、二建集团、北京路桥、中能昊龙、上海秦森等部分施工单位负责人,东太行、京娘湖等部分景区负责人和志愿者培训机构负责人依次作了表态发言。他们的发言掷地有声,充满力量。

大会上,与会人员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

铿锵誓言,响彻全场。

随后,举行了严肃、隆重、热烈的授旗仪式。

魏雪生为三大片区指挥部指挥长授旗。随后,三大片区指挥长向本片区团队传递战旗。此时,场馆内,响起了热情的欢呼声和雷鸣般的掌声。有的手举红旗加油助威,有的高举宣传标语欢呼呐喊。整个场馆内,充满了必胜的信念。

最后,魏雪生作了慷慨激昂的动员讲话。

“出征!”随着魏雪生下达的铿锵有力的出征令,参与旅发建设的各有关单位、乡镇和施工方,迈着坚定的步伐,在旗手的引领下,精神抖擞地走向各自的旅发工作岗位。

场馆外锣鼓喧天,热闹非凡,来自各乡镇的锣鼓队和秧歌队也赶来为他们出征壮行、加油鼓劲。

一线代表讲旅发故事作表态发言

武安市委办公室副主任王清峰:勤奋,担当,为民,在旅发阵地上践行“三到”。

东太行管委会党政办干部王瑞芳:没有等来的辉煌,只有拼来的精彩。

武安市城管执法局局长杜跻频:只要坚定信心就没有越不过去的火焰山。

大同镇主任科员申伟然:艰难困苦,玉汝于成,我将继续奋斗。

武安市林业局副局长张爱荣:九龙山绿了、美了,我们欣慰,我们自豪。武安市财政局评审中心主任杨利东:不唯减、不唯增、只唯实。

管陶乡纪委书记袁芳:在冰雪中练就“钢筋铁骨”,挥洒青春汗水,激情创造明天。

武安市住建局一建公司副经理郭栋:以“钉钉子”精神为旅发而干、为武安而战。

武安市住建局:大干快干90天,洺湖九龙崭新颜。

武安市交运局:武安交通百战百胜;武安交通战无不胜;旅发有我,有我必胜。

武安市林业局:誓与绿化共荣辱,献身旅发立新功。

武安市水利局:齐心协力展水利形象,众志成城谱旅发华章。

武安市文旅局:大干90天,文化出精品,景区上档次。

伯延镇:苦干实干用心干,甩开膀子加油干,宁可脱掉一层皮,也要干好干到底。

磁山镇:攻坚克难冲在前,不夺全胜誓不还。

活水乡:背水一战,决战决胜;定

死目标,高标完成;决战旅发,舍我其谁。

葛洲坝:上下一心,众志成城;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为旅发大会贡献“葛洲坝”力量。

二建集团:不做口头巨人,争做开路先锋。

北京路桥:决战旅发,我来示范;路桥铁钉,拼搏奋进;青年责任,重在担当;不忘初心,感恩前行;决战决胜,唯我路桥。

中能昊龙:全力以赴,勇敢战斗;破釜沉舟,圆满完成旅发大会各项任务。

上海秦森:为旅发增光添彩,说到做到,一旦出发,必将到达。

东太行:发挥东太行精神,战必胜、攻必克,全力以赴,完成任务。

京娘湖:打造精品工程,拧成一股绳,共圆一个梦。

武安市志愿者培训机构负责人:发扬志愿精神,展示武安形象。

本版图片由黄涛 李树峰提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