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加入中国县域医共体联盟

2019-07-02 11:43: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6月27日至28日,第三届医共体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峰会暨智慧医疗赋能分级诊疗主题论坛在河北雄安新区召开,并正式成立 " 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联盟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不仅是主要成员单位,还是 " 中国县域共同体建设资源共享平台 " 的联合发起单位之一。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河北大学主办,国家人口与健康科学数据共享平台地方服务中心、河北大学附属医院、健康县域融媒、中国县域医共同网承办。

会议期间,国家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司运行评价处处长陈凯、国家卫生健康委卫生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杨洪伟、国家人口与健康大数据共享平台副主任兼地方服务中心主任尹岭分别做了题为《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与医共体建设》《基于大数据的卫生决策与医共体建设》的主旨报告。

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郝保乾院长荣获 " 第三期中国县域医共体建设实务高级研修班 " 结业证书。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文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