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武安市举行与中石化、中石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9-07-23 10:31:08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2日上午,武安市举行与中石化、中石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强延峰、王清龙、李卫峰、李虎彦和中石化河北石油公司副总经理刘少林、中石油河北公司总经理助理许祥科出席活动。市商务、住建、行政审批、审计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卫峰主持签约仪式并介绍与会嘉宾,刘少林、许祥科分别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局长李虎彦讲具体意见。

市长强延峰对刘少林、许祥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战略合作正式签约表示衷心祝贺。

强延峰强调,这是我市期盼已久的大事喜事,对进一步规范武安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提升加油站综合服务功能具有重大战略意义。各相关部门要担当向前、密切配合,大力推进下步工作开展,希望三方本着“互惠互利、合作共赢”原则,增进互信共识,加强协作交流,尽快实现武安的全域加油站点合理规划、科学分布的新格局。

与中石化、中石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进一步规范我市成品油市场秩序,保障武安区域内成品油和天然气市场供应,确保油品质量稳定,加强环境保护力度。中石化、中石油投资参与我市辖区内成品油市场综合整治,包括旅游专线新建综合服务区、旅游景区和边远山区综合性加油站建设、现有站点升级改造、规划建设油(气)储备库、与民营企业多方位合作等形式,实现加油、加气、充电一体化,增设旅游咨询、餐饮、免费热水、快递收发、银联自助取款、自助交纳水电费、领取火车飞机票、ETC自助缴费等服务内容,方便边远山区企业及村民用油,将共同提升我市成品油市场秩序和水平,助力我市旅发大会环境建设,加快我市经济创新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张晶晶)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