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一假冒桶装水制售链被连锅端,都是自来水!

2019-08-06 11:14:25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4下午,市场监管局城区分局北区工作人员接到举报,称我市新华大街有纯净水公司销售假冒桶装水。

该分局局长韩利明接到举报后立即带领分局工作人员对位于新华大街的制作、销售假冒桶装水窝点开展突击检查行动,一举捣毁了这个制作、销售假冒桶装水窝点。

其中制作生产假冒桶装水窝点1个,下线销售窝点1个,现场查获灌装设备3套,假冒10余个知名品牌桶装水50余桶,假冒标识配件10余包。

经查,位于新华大街的这处制假窝点,灌装的水均使用自来水,只经过简单冲洗、过滤、灌装、贴标封口……不到一分钟的时间,一人就可完成一桶成品水的制作,然后冒充知名品牌以每桶15到20元不等的价格,向周边居民进行销售(下图为执法人员)。

目前,城区分局北区执法人员已对经营场所、制造生产假冒桶装水的设备及配件进行查封暂扣,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