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胡现斌荣获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

2019-08-19 17:3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8月17日至18日,2019年“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暨第三届中国医学人文大会在北京举行。武安一院泌尿外科主任胡现斌荣获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据悉,这是该医院第二名荣获此项殊荣的医生。

据了解,大会由中国医师协会、白求恩精神研究会、中国医师协会人文医学专业委员会、《中国医学人文》杂志社共同主办。大会旨在庆祝第二个中国医师节,增强广大医师的荣誉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加强医学人文建设,推动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此次活动举办了医院文化宣传论坛、百年名院论坛、舒缓医疗与人文关怀论坛、医院公益发展论坛、白求恩精神论坛、人文医院建设论坛、医学与法律论坛、书香医院论坛、叙事医学论坛等9个论坛,并进行了“人文爱心医院”“人文爱心科室”推荐结果发布、第三届“白求恩式好医生”推荐结果发布、颁发优秀征文及艺术作品奖、宣读“白求恩式好医生提名奖”获得者名单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