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武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

2019-08-26 16:22:00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5日上午,武安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座谈会。市领导魏雪生、高守刚、马晓斌出席座谈会。市委办、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三个空气质量示范区负责同志、先河专家、政府办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生态环境分局部分中层以及大气办中层上干部和部分骨干代表参加座谈。

副市长马晓斌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大气污染防治一线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思路、谈体会、谈感受,全部脱稿,畅所欲言。

整个过程中,魏雪生认真听取大家发言,边听边记,不时询问,并就当前存在的工作难点和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

发言结束后,魏雪生讲了重要意见。

魏雪生指出

当前正处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关键时期,大家身处工作一线,最辛苦,也最有发言权。听了大家发言,了解了大家工作思路,也感受到了大家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为你们的辛勤付出点赞。大气污染防治是重大政治责任,虽然任务艰巨,但必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不移抓下去。大家都是武安人,要满怀对家乡的热爱抓环保,为建设美好家园作贡献。

就做好下步工作,魏雪生强调

一要勇于较真。

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工作不认真,将一事无成。大气污染防治压力大、任务重,一定要把认真贯穿其中,较真碰硬,力求实效。

二要持之以恒。

这是决定我们走多远的关键因素。虽然任务艰巨繁琐,但要克服厌战思想,保持工作韧劲,围绕目标任务,一锤接着一锤敲,直至办成办好。

三要熟悉业务。

只有熟悉业务,才能有的放矢。大家要主动加强学习,深入一线接地气,提高业务水平,争当行家里手。

四要紧盯重点。

干什么工作都要分清轻重缓急。要善于抓住主要矛盾和主要矛盾的主要方面,制定正确决策,调动各方积极性,狠抓工作落实。

五要公平公正。

没有公平公正,就没有一切。大家要坚持原则,严守底线,不藏私心,一视同仁。

最后,魏雪生强调

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不仅改善了生态环境,也锻炼了一批年轻干部,这是武安宝贵财富。他勉励大家要不辜负组织信任和重托,坚定必胜信念,全身心投入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为武安蓝天白云贡献更多力量。(岳光)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