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时政要闻>>

旅发进入倒计时!书记市长率队实战“演练”

2019-09-05 09:13:5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市委书记魏雪生、市长强延峰利用一天时间,率队实地观摩旅发大会各个观摩点,严格计算时间,按照观摩路线“预演”,查找每个观摩点的不足和问题并及时商议整改,力争武安以最佳形象迎接旅发大会的到来。

市领导路铭、邢乃玉、韩保魁、曹素芝、高守刚、马建勋、李卫峰、李海顺全程参加了观摩“演练”,市领导李树明、贾延明、张增祥、霍俊勇、郭全生、祁有山、孟庆宇分别参加了相关点观摩。

市委办、宣传部、文广旅局、交运局、林业局、水利局、交警大队、旅发办负责同志全程参加了观摩。城管局、农业农村局、科工局、职教中心、康二城镇、伯延镇、磁山镇、冶陶镇、活水乡、管陶乡主要负责同志,住建局、工业园区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了相关点观摩。

早晨7点,魏雪生、强延峰一行准时出发,到达旅发大会主会场,开始观摩“演练”。一上午的时间里,市领导一行采取车上观摩和实地观摩的方式,先后观摩了沙洺高粱花海、沙洺炒面美食广场、武安博物馆、九龙山矿山生态修复公园、南洺河生态治理工程、洺湖新区、伯延古镇和磁山文化博物馆。从美丽的西部景区,到讲述悠久历史的武安博物馆,从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九龙山生态修复公园,到武安的“母亲河”南洺河生态治理工程,从最美花海、鸟的天堂、一湖碧水的洺湖新区到商帮文化历史悠久的伯延古镇,再到讲述八千年历史文化的磁山文化博物馆……一上午的时间里,观摩行程紧凑,沿路环境焕然一新,各个观摩点精彩纷呈,看点不断。

中午简单工作餐之后,市领导一行又先后观摩了晋冀鲁豫边区革命纪念馆、颐养小镇白王庄、白云大道驿站、朝阳沟知青文化村、田鑫亲子度假小镇、戏曲小镇楼上村。在红色革命文化历史悠久的冶陶镇,市领导一行观摩了提档升级的晋冀鲁豫革命纪念馆,沿着青石小路参观了晋冀鲁豫中央局旧址和修缮一新的刘伯承邓小平故居等,深切感受了革命老区的红色文化。随后,他们来到颐养小镇白王庄,穿梭在白云大道中,感受着美丽乡村的巨变和太行山脉的壮丽风光。他们还走进美丽朝阳沟的石板房,感受着武安的山水风光和特有的知青文化。风格活泼可爱的田鑫亲子度假小镇、充满着浓浓戏曲元素的美丽乡村楼上村,这些都让市领导一行对不久召开的旅发大会充满信心。

实地观摩途中,每到一处,魏雪生、强延峰一行都认真听取讲解员的实战“演练”,仔细计算每个观摩点观摩时间,针对观摩点的路线、车辆、人员调配等具体问题和存在不足现场办公,要求各级各部门在旅发大会即将到来之前一定解决到位。魏雪生强调,旅发大会日益临近,各级各部门务必利用最后时间,加快建设进度,注重观摩细节,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各项任务高效完成。各项目责任和牵头单位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观摩点沿线环境的美化、亮化、绿化工作,以最好状态迎接旅发大会召开。(郝元)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