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健康学院组织专家下乡开展义诊活动

2019-11-07 15:05: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11月7日上午,武安一院健康学院组织医疗专家到冶陶镇冶陶村开展健康咨询及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由多学科业务骨干组成。上午9时,义诊专家组到达冶陶村,他们不顾一路的劳累,穿上白大褂,拿起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就展开义诊活动,细致、认真、一丝不苟地进行查体,测血糖、详细询问病史、做健康宣教。每名专家耐心热情地服务接待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村民,使百姓们倍感温暖。刚接受免费义诊的刘大妈竖起大拇指说:“平时我们想看病,就得到市里,等车、坐车,就得花几个小时,因此有病就拖着,今天把预防疾病及健康知识送到了家门口,太感谢你们了。”

据统计,这次惠民义诊共诊治150余人,免费开展血糖检测80余人次,血压检测10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材料300余册。此项活动的成功展开,是该院认真践行了“到基层去、到群众中去、到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去”的具体举措,将最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家门口”,普及了群众医疗卫生保健知识,提高了群众自我保健意识,提升了防病能力,满足了就医需求,获得当地群众的交口称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