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首届!武安市举办冰雪运动会

2019-11-20 17:35: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武安市首届冰雪运动会旱地冰壶项目比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常海娟、张本良)近日,邯郸武安市举办首届冰雪运动会,来自中小学校及社会团体的800余名选手参赛。

据悉,本届冰雪运动会分为青少年组、社会组、展示组三大组别,项目包括速度轮滑、旱地冰壶、旱地冰球三项。赛场上,选手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拼搏精神,通过举办比赛,进一步普及了冰雪运动知识,加深了青少年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冰雪运动的热爱。

图为武安市首届冰雪运动会速度轮滑比赛现场。

近年来,武安市相继举办了马拉松、划骑跑等品牌赛事,各项体育竞赛活动蓬勃开展,激发了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体育已成为城市的一张亮丽“名片”。结合冰雪旅游资源,该市努力做好“冰天雪地”这篇文章,促进冰雪产业、冰雪文化、冰雪经济做大做强,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促进旅游由“一季繁荣”向“四季繁荣”转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