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武安一院举行消防技能培训

2019-11-21 17:27: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11月21日下午,按照郝保乾院长安排,武安一院保卫科在西停车场组织消防培训。副院长温海涛及全院干部职工共计300余人参加。

温海涛在培训前讲话。他说,消防安全是医院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全院干部职工要加强学习消防知识,提高全院干部职工对消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要懂得火灾的危险性、预防火灾的措施、发生火灾后灭火和逃生的方法。

保卫科郝中田副科长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一是就近从箱内提出,上下颠倒几次,迅速赶到火灾现场,在距离着火点5米左右处,占据上风位置;二是拔掉保险销;三是一手提压把,一手握喷管,对准火焰根部;四是用力压下压把,由近及远进行左右扫射,直至将火焰全部扑灭。  

随后,培训人员亲身体验了灭火器的使用流程并进一步掌握了使用方法。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处置方法,使医院干部职工充分认识预防及正确处置火灾的重要性,提升了医院干部职工应急处置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