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武安一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2 17:21: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翠娟)12月10日上午,按照市委主题办统一安排,武安一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主题教育第六督导组组长李竹红出席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建刚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何利兵、李焕果、温海涛、郭柳然、王增海参加会议。

会上,杨建刚首先代表院党委对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工作和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说明,并代表院党委做主题教育检视剖析。

随后,院党委班子成员逐个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发言,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随后,李竹红做了点评。她说:通过听取大家的检视剖析发言,我有几点体会,一是问题找的比较准,前期征求意见的工作做得很扎实;二是思想剖析很深刻;三是整改措施很到位。她希望院党委班子成员能够互相帮助,积极支持杨建刚同志的工作,齐心协力,共同为医院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杨建刚做总结发言,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当示范、做表率;二是要学思践悟新思想,在坚定理想信念上当示范、做表率;三是要勇于担当抓落实,在落实决策部署上当示范、做表率;四是要驰而不息改作风,在保持政治本色上当示范、做表率;五是要心无旁鹜出实招,在不折不扣整改上当示范、做表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