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科教文卫>>

邯郸市“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走进武安

2019-12-20 10:16:04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邯郸市委统一安排,12月19日上午,邯郸市“走基层面对面”宣讲团成员,邯郸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全民到武安市文广旅局和河北秦合重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分别以报告会和座谈的形式举行。

张全民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紧紧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整体把握四中全会的基本框架”“充分认识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四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落实四中全会的各项任务”等四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张全民同志的讲解站位高、思路清,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为深入、完整地领会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一把“金钥匙”,对于我市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

宣讲会后,张全民还到河北秦合重科金属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职工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宣讲。

宣讲结束后,张全民还到武安工业园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进行了参观,并提出指导意见。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