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经济要闻>>

武安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签约

2020-01-09 10:59:33 来源:新武安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3日上午,武安市举行香港铜锣湾广场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强延峰、李之杰、郭全生、李卫峰和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顺利一行出席仪式,商务、发改、自然资源和规划、住建、行政审批、午汲镇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市长强延峰主持签约仪式并致辞。强延峰强调,铜锣湾项目的正式签约,必将对武安做强城市经济、拉开城建框架、提升城市品位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我市将创优服务环境、全力提供保障,确保项目早开建、早投用。

周顺利副总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对我市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要加快推进前期工作、确保早日开工建设,努力打造全业态、高标准、智能化的全国一流城市综合体。

最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之杰和周顺利副总裁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

据悉,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一家专业性大型商业地产企业,其“铜锣湾广场”是中国商业地产龙头品牌。武安市铜锣湾广场项目总投资约50亿元,涵盖铜锣湾MALL、铜锣湾电影院线、特色美食街区、文化旅游(地特)展示街、商业金街、金融中心、五星级酒店、写字楼、童方城等多种业态。(万菊飞)

来源:新武安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