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邯郸​武安半壁街盛大揭幕

2020-04-27 10: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以爱助力青年,让梦助其发芽。4月24日,由丛台酒业修葺一新的武安半壁街市场正式揭幕。

据介绍,武安半壁街由丛台酒业率领的青年设计师团队建造完成,将激发更多年轻人,坚持追求自己的梦想。作为青年创业文化街区,后续还会有更多大学生创业项目陆续完善、落地。丛台酒业后期也会走进更多的地方,持续为改造社会环境,保留大家心中的“烟火”贡献丛台力量。

丛台酒业坚持贯彻中华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激发文化创新创造活力,支持大学生及社会各界青年群体创业,这次半壁街改造项目的设计团队就是优秀青年设计团队的代表。倡导青春主张,支持个性原创,挖掘更多当下新生代原创力量,帮助这些优秀青年团队的项目落地,为青年人追求个人梦想、实现中国梦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