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导演刘方到七步沟考察取景地

2020-05-18 15:2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5月17日,导演刘方一行数人在七步沟景区传媒中心主任李先锋的陪同下,对七步沟景区天镜湖、太行人家、抗日烈士纪念碑、八路军战地医院旧址、罗汉洞等景点进行了实地考察。

刘方对七步沟独特的自然风光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大加赞赏,在“太行人家”参观,他对石辗、石磨、石头房子、石板顶颇感兴趣,抚摸着织布机、老式农具说道,这些老物件太珍贵了,现在拍摄取景很难找到这些好道具了。

刘方驻足在八路军野战医院旧址纪念馆,凝望着那一张张泛黄了的老照片和先烈用过的遗物,情感波澜起伏、感慨万千,感喟七步沟有这样引起大家红色追忆的地方。

在佛教圣地罗汉洞,刘方一行惊叹于悬崖峭壁之上的天然洞穴,没有想到七步沟还隐藏着这样的“人间仙境”。

中午在天门湖酒店就餐,刘方对七步沟宾馆完善的硬件设施和超强的接待能力给予高度评价。

考察途中刘方多次表示,七步沟自然风光优美、红色文化波具特色,是绝佳的影视拍摄基地,我们一定会在合适的时间带剧组来七步沟取景拍摄。

刘方是我国影视导演 。代表作品有《霍元甲》《绝代双骄》《怒海红尘》《娘道》《射雕英雄传》《新少林寺》《赤壁》等。曾与李连杰、成龙、刘德华、金成武、梁超伟、赵薇、范冰冰、赵文卓、孙红雷、王宝强等影视明星多次合作。

这次到七步沟主要是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色献礼片《神枪手》剧组考察外景取景地,该电视剧拍摄完成后将在中央电视台和各大卫视频道播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文静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