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科教文卫>>

七步沟为英雄造像暨赠送画册仪式举行

2020-07-01 18:1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由七步沟景区策划制作,邯郸知名摄影家江芳延拍摄的《为英雄造像·写时代精神》大型英雄画册于日前完成,并于6月30日上午在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赠送仪式。同时召开了“迎七一 · 用摄影作品留住抗疫精神”座谈会。

与会领导为10名援鄂医疗队员赠予《为英雄造像·写时代精神》相册。

七步沟景区总经理高文增对抗疫英雄表示敬意,在讲话中表示,能对援鄂抗疫人员做点事情感动非常高兴和自豪,今后还会继续关注国内疫情形势,关注武安的疫情防控工作,为进一步助推武安卫生健康事业做贡献。

武安市援鄂队员李红霞、刘振华、白兰兰、李学伟、王娟、史晓娜、白璐、江然、杨义飞、胡帅在发言中表示,非常感谢七步沟景区对援鄂人员在生活和工作上的关心和爱护,一定不会辜负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注和厚爱,继续发扬援鄂抗疫精神和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业。

据了解,《为英雄造像·写时代精神》大型英雄画册由七步沟景区和神鉦书院策划、武安市摄影家常务副主席、著名摄影家江芳延历经两个月时间拍摄而成,画册内容主要包括武汉战“役“、所获荣誉、凯旋而归、幸福家庭等四部分组成。武安市神钲书院院长安秋生亲自撰写前言。这部相册还被武安市档案馆和图书馆作为历史资料永久收藏。

这次活动由武安市文旅局和武安市文联主办,武安市神钲书院和武安市摄影家协会协办,武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和七步沟风景区承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