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专项检查

2020-07-17 18:10:53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武安市贯彻落实《邯郸市2020年挥发性有机物综合治理方案》及《关于开展VOCs污染治理暨臭氧管控自查的通知》的要求,对辖区内加油站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加油站油气回收装置运行使用情况,定期检查和维护台账是否健全完整,各项制度、说明、图示是否上墙,是否按操作规程加油,有无跑冒滴漏现象,加油枪是否安装集气罩,集气罩密封性能是否良好,是否按时间点进行装卸油,是否委托第三方检测公司进行年度检测。经过细致检查,各加油站均符合标准。

据介绍,下一步,武安市将继续加强加油站日常环境检查,采取定期与不定期方式开展明查、暗访。对加油站环境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进一步减少挥发性有机污染物排放,全力保障空气质量。(邯报融媒体记者 黄涛)

来源:新邯郸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