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武安武华山给您一丝清凉美

2020-08-05 16:32:18 来源:邯郸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夏日的武华山,山清水秀、万木葱茏,山花烂漫、松涛阵阵。


走进武华山山门,悬空陡壁上100多米高的瀑布映入眼帘,飞流直下,冲入日月潭。过仙人桥,绕日月潭,沿山间崎岖石阶达山顶公园,顿觉视野开阔,旖旎风光尽收眼底。山顶绵延10多公里的松树林一望无际,松涛如歌。

好汉坡、一天门、天桥、日月潭、天梯、水帘洞、观音洞、药王殿、飞瀑、观日亭、中天门、松林区、原生态峡谷、山亭长廊、观景亭、抗日旧址、青崖瀑布、彭德怀指挥所等景点数不胜数,各有特色;天王殿、凉亭和高山旅馆错落有致,点缀林间,让您流连忘返。

武华山生态环境优越,是候鸟理想的栖息地。山上有珍禽异兽近百种,各种蘑菇、山果、花椒和中草药遍布林中。

武华山的春天百花争艳,夏日草长莺飞,深秋红叶尽染,冬季银树雪山。景致一季一换美不胜收。 (文/影由武华山景区提供)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