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崔永斌到河北武安督导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

2020-08-07 11:08:2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根据全市统一部署,8月6日,邯郸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副主任李永科冒雨到武安督导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秘书长王再鹏及武安市有关领导参加。

崔永斌一行听取了武安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实地察看了京娘湖大坝、活水村及多个山区村镇的汛情,详细了解防汛准备、防控措施及抢险救灾准备情况。

崔永斌强调,各级各部门务必要从政治的高度对待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委关于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安排部署,增强防汛工作的紧迫感与责任感;要深刻吸取“7·19”特大洪水灾害的经验教训,切实把防汛和抢险救灾工作做细做实,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和临战状态,始终绷紧防汛抗灾这根弦;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修订、完善防汛预案,加强防汛应急演练,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要认真查漏补缺,特别是山区村镇等防汛重点区域,要加快防洪设施建设,搞好工程维护和防汛物资、抢险队伍的准备工作,确保今年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据悉,市人大常委会各位副主任也按照要求分别到各自分包的县、区进行了防汛督导。(吕永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