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武安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警方打掉一“零包”贩毒犯罪团伙

2020-08-10 09:38: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王立上)按照全省禁毒“两打两控”百县会战工作部署,武安市公安局刑侦情报部门结合“亮剑2020”打击整治行动,聚焦突出问题,强化措施落实,专项行动取得显著成效,综合成绩在全省名列前茅。近日,该局根据邯郸市局禁毒支队移交线索,通过深挖经营,打掉一个“零包”贩毒犯罪团伙,抓获贩毒、吸毒违法犯罪嫌疑人4名。

7月8日,该局接到邯郸市局禁毒支队移交“4.21”专案线索后,副局长李乾军立即组织刑警情报中队、刑警六中队和技侦、网安部门相关人员成立专案组,通过专案民警对相关信息分析研判和技术侦查,初步锁定了以高某某(男,49岁,上团城乡人)为首,吕某某(男,35岁,上团城乡人)、陈某某(男,43岁,上团城乡人)、张某某(男,53岁,武安镇人)等3人为下线的吸贩毒团伙。7月21日,副局长李乾军、刑警大队长姚振勇从刑警大队抽调人员与专案组一同对团伙成员开展抓捕,并于7月21日至25日将4名违法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经讯问,高某某对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吕某某、陈某某、张某某供述了多次从高某某处购买毒品吸食的违法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某已被该局刑事拘留;其余3名违法行为人分别做出行政拘留及强制戒毒处置;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