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民生关注>>

河北武安市妇联多举措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2020-08-21 16:26:1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武安市妇联坚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并采取多种举措进行加强和改进。

在武安市磁山二街儿童之家,经常开展以“相伴共读,书香润德”为主题的亲子阅读活动,通过名家经典领读、绘本精读沙龙、家庭故事会、好书分享会等形式,让广大家长、儿童感受阅读魅力。在武安市矿山镇李石门儿童之家,利用周末组织孩子们听红色故事,观看红色影视作品,激发孩子们的家国情怀,激励他们争做新时代有理想、有抱负的爱国少年……

武安市妇联依托“儿童之家”开展丰富多彩的未成年人思想教育活动,丰富了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让他们领略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武安市妇联组织特殊教育学校30余名聋哑学生参加武安市检察院检察开放日活动,带领孩子们参观案管中心、12309检察服务中心、警示教育基地等处,为孩子们普及法律知识。

此外,武安市妇联常态化开展“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等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课堂教学和校园文化,有效促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升。(郝晓敏)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