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武安新闻>>领导动态>>

强延峰主持召开市长专题办公会

2020-08-31 11:27:18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9日上午,市长强延峰主持召开专题办公会,市领导张国群、王建霞、贺良、马晓斌、祁有山、王晓兵及市政府办等涉及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科工局、住建局、林业局、冶金矿山公司关于城区企业周边环境整治、城乡建设观摩、冬季植树造林、“三供一业”等工作情况汇报,针对存在问题逐一讨论研究,市领导张国群、王建霞、贺良、马晓斌、祁有山、王晓兵分别讲了具体意见,市长强延峰就每一项具体工作提出明确具体要求。  

就抓好当前重点工作,强延峰强调:

要深化思想、再提认识,当前正是第三季度关键时候,各级各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对照各自承担任务全面梳理,对未达到时间进度要求的,要采取更加精准过硬措施,全力以赴迎头赶上。

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深入贯彻落实全市深化“三创四建”活动、加快高质量发展会议要求,紧紧围绕“五大攻坚战”,牢牢扭住钢铁产业整合重组减量置换装备升级和环境综合整治、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城乡建设、大气污染防治、冬季植树造林等重点工作不放松,一招不让、一抓到底,不见成效不罢休。

要深入一线、解决难题,市政府班子成员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办公室“搬到”项目工地、企业厂房、群众中间,全面真实了解存在问题,认真听取吸纳广大群众意见建议,实实在在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制约,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力有序推进。

要创新思维、转变观念,坚决克服路径依赖、惯性思维,践行好新发展理念,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工作方法,只要有利于武安发展、只要有利于问题解决、只要有利于群众利益,都要敢于尝试、勇于实践,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武安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